南宫七七

这个人很懒……

【叶橙】叶修的区别对待

原文中一些相似或需决择场景中叶修的决断

数到了第47号机时,叶秋却是一怔,这位置上分明已经坐着个女人,而且是在玩荣耀,正在竞技场里与人单挑,激烈的操作带着脑后束得高高的马尾一晃一晃。

    望着她的侧脸,看到她屏中枪炮师的角色,叶秋有点恍惚,他差点以为是苏沐橙坐到了这个位置。【看到玩枪炮师的美女,就以为是苏沐橙,让我说什么好呢】

    但他很快就知道这不是,苏沐橙总是那么温柔平静,哪怕是在激烈的PK对抗时,都能保持着微笑。说起来叶秋有时候看她微笑着一炮把人轰杀成渣,再客气地说着抱歉时,莫名会觉得有些发寒。

 

“终于清完了,7级了。”叶修交掉最后一个任务后又提升了一次提级,扭头给陈果说着,结果就看到陈大小姐都已经歪倒在靠背上睡着了,脑袋还是朝着自己屏幕的方向呢!

    就这还考察自己的通宵实力?叶修鄙视了一下,脱下外衣随手扔到了陈果身上,回身接着自己的开荒之旅。【随手扔,咳,老板娘睡得真熟,居然没被惊醒。其实这里也可以对应后面过年那段,苏沐橙坐椅子上睡着了,叶修会耐着性子哄苏沐橙去房间睡,这里对老板娘就是不闻不问玩他自个儿的游戏去了。】

 

“有点冷”苏沐橙缩了缩身子。

“当然了,你这一身只是伪装嘛!”叶修说着拿过自己的外套,盖到了苏沐橙身上。

“电视剧看到哪里,我好像忘记了。”苏沐橙说。

“不是你的错,这片子很难看。”叶修说。

【沐沐真女神,引得叶不修也折腰,心如钢铁化为了绕指柔,这章的粉红泡泡无需多言,自行体会即可】

 

 

“喂?”叶修打通了电话,另一端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迷糊。

“起床了没有啊?”叶修问。

“啊??”声音一下清醒起来,“你在哪?”苏沐橙问。

……

“关键是50级以后,怎么往70级提升我还需要摸索一下。”叶修说。

“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
“嗯,所以赶紧练个号到25级,以后也保持升级,随叫随到。” 叶修命令道

“ 是……”苏沐橙笑着应声

挂了电话后,苏沐橙的心情变得无比的好……

【叶修这个电话打了挺长时间的吧,最后居然还打情骂俏,私觉得是苏女神先挂断的电话】

 

叶修问同事要了唐柔的手机号,随即打过去一问。

“喂?哪位啊?”电话那端唐柔的声音挺大,周围一片嘈杂,显然是在什么热闹的地方。

“我啊!晚上9点有场PK,来不来?”叶修问道。

“啊……PK啊!”唐柔的声音听起来听兴奋,但随即沉默了一会后,却还是很遗憾地道:“回不来了,和果果买了票准备去看电影呢!”

“哦,那你们玩得开心点哈。”叶修随即挂断了电话。

【在找小唐前,叶修第一个找的是沐橙,问她有没有时间,之后又交待了这场PK的前因后果,虽然小唐不熟悉职业圈,但这通电话,嘿,直接得让我目瞪口呆,叶修一听小唐回不来,立刻就挂了电话,这速度……】

 

“喂喂喂!”叶修不断地提醒着,此时的苏沐橙已经不再是他最默契的搭档,而是副本boss派来的卧底,时时刻刻给叶修制造着麻烦。

“快睡觉去。”叶修说

“我不困!”苏沐橙挣扎了一下,抬手一炮开怪,叶修指挥角色调头就跑。这手里的怪还没清完呢,又开一堆过来。

卡地形、走位、风筝、拉火车……十八般技巧叶修是能用的全用了,好容易才把这一堆子怪全给摆平。回头想要再劝苏沐橙去睡,结果发现苏沐橙也已经睡倒在椅子上了。

……

“我也来任务,我可不想被甩下太多了。”苏沐橙揉揉眼睛,伸手去抓鼠标。

不要紧啊!我到了50级肯定是会被拖很久的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想到什么办法解决没有?”苏沐橙问。

“这能有什么办法。”叶修摇了摇头。

“任务流程的倒还算了,竞技场那边的要求,在新区的话还真有些烦了。”苏沐橙点开了等级榜,研究了一下第十区目前的角色等级后说着。

“昨天的幸福,今天的烦恼呐!”叶修叹息着。

   连叶修都想不出办法,苏沐橙自然是更没招了,只能是陪着叶修一起无奈。陈果这边挣扎着可以站起了,但看到苏沐橙没有要去睡的意思,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后,又是坐下来开始登录游戏了。

“怎么,你也不去睡吗?”叶修问。

“守夜,睡什么睡?”陈果瞪眼,结果眼睛也没瞪出多大,实在是眼皮困得乏力了。

“守吧守吧!”叶修完全不会去劝,很快就又回到了他的游戏当中。

【叶修催苏沐橙去睡觉,这里他催了好多次,耐心挺足的,奈何女神完全不听,叶修也是无奈。到了老板娘这儿他就完全不去劝了,如果不是苏沐橙在这儿,我想叶修肯定不会去干涉老板娘的作息问题,这一点可以从前面的圣诞活动那里看出来,在那36个小时里,叶修就关心过苏沐橙让她去休息,小唐是陈果劝走的, 陈果要没劝走小唐,小唐困趴在电脑桌上,叶修估计又是外套往小唐身上一扔】

 

“我看看你坐哪……”叶修起身,网吧里四下望了一圈。上次黄少天隐藏过的那个角落是晚上没人坐的区域,不开灯也不开空调,又黑又冷。叶修目光转了一圈后,最后干脆一拍旁边:“就坐这吧!”

“这不错!”苏沐橙很欢喜地坐了进来。

【为黄少点根蜡吧,苏女神这里用的还是服务器呢,哈哈,前面貌似有提过服务器禁止上网玩游戏——老板除外】

 

“唉,走了走了。”苏沐橙很遗憾地出了前台。

“饿不饿啊?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叶修问。

“好啊!”苏沐橙飞快地又走回来了。

【苏女神不想走,嘿,叶不修想必也是舍不得女神这么快就走,所以开口留人吃宵夜。也有可能是时间太晚不放心吧,虽然网吧离嘉世就一条街的距离,会做这种猜测,是后面有一次楚云秀打过比赛后约苏沐橙坐一坐,那个时间也很晚了,叶修陪苏沐橙一起去见的楚云秀,或许有为解楚云秀惑的原因,大部分原因我觉得是那么晚他不放心苏沐橙一个人,就陪她一起了】

 

“哎呀一段时间没见,烟柔妹子又厉害了,一个打三个还这么威武啊!我们两个是不太丢人,半天没有拿下这五个,你加把劲啊!哎哟我去,你怎么跑了?我靠,混账你,重色轻友!”黄少天这边又开始说个不停,结果叶修的君莫笑突然一个飞枪倒飞了出去,却是闪到了风梳烟沐背后一个踏射踩翻了正绕向她背后的一人。

【叶修和黄少的配合一直不错,但一见苏女神可能有危险,立刻将黄少踹一边让他一个打五个,自己去英雄救美了,黄少继续为你点根蜡吧】

评论(26)
热度(1177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宫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